もリくん

文化爱好者,通过LOF接收和分享自己的一些想法和事情。
空も飛べるはず - スピッツ

《白線流し》コとべ收集

------日剧都有种“贴近现实的感动”

◆在你什么都不做的同时,已经放弃了所有的事。

◆梦想不止一个,我也不是独身一人。向眼前的道路往上爬,我有时会停下脚步,再朝目标前进。慢慢地向前走,真正的旅程现在才要开始。

◆不知不觉中,已经长大了。

◆原以为掌握住的梦想,也从天际溜走了。开始质疑自己的一切,是否真的是自己在掌控。好像被谁操纵了的感觉挥之不去,用命运两个字也许有点夸张,不过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,也许真有齿轮在转动着。

◆我会自己找出,种种…想做的事,大学,就是这样一个地方。

◆用国家的税金,获得大学生的身份,却一昧坐吃山空,真的太轻松了,自己什么事都不用做,没有比这更轻松,但是…不快乐,虽然很轻松,却不快乐。

◆“与其回忆过去,朝未来前进更重要。”我爸爸这样对我说,但是,我认为,就因为有回忆,才能朝未来前进,我想拥有这样的力量,所以我,不想失去记忆,不想学习忘记。那个夏天将结束时,到现在的所有的事,永远不想忘记。你的事情,我绝对不要忘记

◆高中时代是什么?考大学的必经阶段,还是进入社会的准备期?我们既不像大人那么成熟,也不像小孩那么无忧无虑。虽然大家是笑嘻嘻的,但内心实际应该是很无聊的。能不能在毕业前六个月找到答案呢?然后将来,能不能怀念这段时光呢?

◆再过不久就冬天了,夏天的制服就不穿了,一辈子不会再穿了吧。

◆我们是不是因为时间到了,才被逼迫着毕业的?还是因为我们靠着自己的烦恼跟思考才能毕业的呢?真的是怎么样,谁也不知道。可是,像这样用头脑和心的时期从不曾有过,虽然只有18年。

评论